我的寶貝在2016年1月9號來到這個世界~

對我來說他得來不易~

剛懷孕的時後我很害怕,害怕我的寶寶不能來到我身邊,懷孕出期時一直出血,還記得有ㄧ次工作的時後因為哪天很忙,忙到結束去廁所的時後就發現大量出血,而我的工作又是大夜班,我馬上請假,連機車都不敢騎,叫了計程車回家,越想越害怕,眼淚就不爭氣的就掉下來,回到家全家人都嚇醒了,去醫院掛急診....一度以為寶貝會離開我了.....好不容易撐過3個月以為穩定了....以為苦難結束的時後.....我的宮縮又不正常了,常常肚子痛到無法工作只能在家臥床休息,在懷孕七個月的時後..須要做血糖測試....我得到了妊辰糖尿病,而我的程度並不是單靠飲食就可以控制的住的必須施打胰島素....如果不施打的話寶寶可能隨時心跳會停止,或是寶寶會過大...等等的ㄧ些危害到小孩跟我........所以我轉診到了榮總.....住院學習怎麼施打胰島素.....為了寶寶我可以堅強堅持著,每天要測四次血糖,打兩次胰島素,天知道我經過多少次的掙扎才有勇氣拿著針往自己身上插下去...或許是失去過,所以我更珍惜更想擁有我的孩子,我不想在失去了.....我從不在人前示弱有什麼事總是自己往肚子裏吞,或許這正是我壓力過大的原因...我又得了妊辰高血壓,醫生本來滿37週因為胎位不正要開刀抱出來的寶寶,經過醫生評估希望馬上開刀讓他出來,醫生跟我說你血壓在高下去你跟寶寶都有危險,所以馬上約開刀時間,隔天中午也就是2016年1月9號,他出生了!在我的生命中!我以為苦難結束了!想不到我的孩子又在承受另ㄧ個苦難.........

在出生不到2小時,他在量肛溫的時候發現他患有無肛症,我能慶幸的他只是輕微的無肛症只是肛門和直腸比較狹窄只要開個小手術就可以了,2016/1/12號,他被推進手術室,手術時間雖然只有短短的30分鐘,但是對我來說是度日如年.....幸好手術是順利的......但是苦難的還在後面,手術兩個禮拜後回診,還要做擴肛的動作.....醫生跟我說示範給我看以後我每天要在家裡要幫寶寶做擴肛.....說真的我可以很堅強的拿針往自己身上插下去,但是要我拿工具往寶寶的肛門插進去有多難......為了他好.....我邊幫他做擴肛眼淚邊流.....寶貝....對不起!聽著你的哭生我知道你不舒服很難過但是為了你以後好!對不起!我還是要這麼做!是我不好!我沒辦法給你健康的身體!

說真的我並不是走的最艱辛的!有很多人的路比我走的還要辛苦!但我們所希望的就是自己的孩子能健康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im 的頭像
    Naoim

    Naomi的部落格

    Nao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