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高雄寵物展有看到赫緻的飼料~~剛好又在fd上看到有在拿試吃包耶~~又加上在狐狸犬之友的朋友們都推薦赫緻的飼料適口性超好!而且赫緻的飼料主張無穀低敏!低溫烘培~~就立馬索取試吃包來給我們家挑食的球球試試嘍!

12/23寄出~今天12/25號就收到了!剛剛好變成球球的聖誕節禮物呢!而且而且!赫緻超貼心!除了上面有飼主的名子外!還有家裏寶貝的名子呢!看了好感動唷! 

 

 拆開郵寄包裝~裏面有四小包~~~球球已經迫不急待在聞了呢~~在床上跳來跳去~~看到包裝就受不了了~~

只是 將赫緻的飼料倒到碗裏球球就乖乖坐在哪等了!赫緻的飼料打開跟ㄧ般的飼料不ㄧ樣耶~沒有難聞的飼料味!而且跟肉乾ㄧ樣啊~~連我自己都想跟球球搶來吃了!這明明就是肉乾麻!哪是飼料啊!聞起來好香喔!有沒有看到!後面哪碗飼料她連動都不動啊~~~~

   我只是拍個照~~球球就要衝到桌上啦~~~~在跟我說~麻麻不要拍照了快給我吃啦!你還要拍多久~好香耶!

 碗ㄧ放下來~~球球立馬衝過來!完全不離我了!以前叫她吃飯都不吃~~都要餓到受不了才肯吃ㄧ點!赫緻的飼料ㄧ放下來立馬衝上來吃啊!我才上個廁所!以經吃光光了!我的天啊!好厲害的飼料啊!我家球球超愛的!而且又沒有飼料的難聞味!赫緻的飼料真的好棒喔!連難搞的球球都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